close

0410拉拉山 黃山雀
(情侶求偶 逗趣的模樣 可愛討喜)
0410拉拉山 431
(不留意 忽然 跳到我的跟前 )

 拉拉山 是 台灣鳥兒的天堂與藏庫

想拍鳥 來此地 就對了 不管 你的'運氣 好壞

當作賞鳥之地  絕對是一個很棒的知性之旅

不過 路途中 所經山路 延綿不絕

讓人有所錯覺 彷彿 永遠無法達到終點的   無力感

這次是我   第二次來到拉拉山

2月份在此地 我遇到 紅胸啄花母鳥

這回 專程來看牠的

能不能如願 就交給老天安排囉

值得一提 鳥況真不錯 或許  諸多鳥兒開始築巢

反而 對於人類的造訪 不會那麼刻意躲藏

黃山雀 就是我最大收穫 從來沒有如此接近

牠跳躍 在我跟前 讓我傻眼   欣喜若狂 快門按到手軟

另一個 大收穫  我終於 拍到 黃腹琉璃

為了牠 今年大雪山 跑了兩回 空手而歸 都無緣一見

如今能夠近距離 欣賞到他的本尊 興奮程度 意於言表
0410拉拉山 黃腹琉璃-1
(黃腹琉璃 首拍)
0410拉拉山 黃腹琉璃-2
(黃腹琉璃 首拍-二)

6月份的水蜜桃期與11月甜柿期 我將再度造訪 拉拉山.

希望 那時候 能帶回更多 回憶與 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