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冠戴菊-5

(火冠 開冠囉 夢寐以求 經典畫面 隆大眼睛雪亮  才有機會讓我一親芳澤) 

 鮮少有機會  帶家人出外旅遊 ... 每次都是 自己獨自享樂(拍鳥 & 玩狗)

 找了一個 不錯時間 周休假期 趁阿里山 花季(吉野櫻)剛剛 開始 

 訂好了飯店 即興 成行 !  我們一家 都很期待 這次的 旅遊  

 因此 當天 天還未亮 4點準時出發 

 飛快的約莫2小時30分到達中埔交流道

 走顛坡的山路 上阿里山 也差不多 1小時多

 高山 空氣 稀薄 新鮮 平時運動極少 走沒幾步台階就喘呼呼 上氣不接下氣

 幸虧 天氣晴朗  老天爺 賞臉 沒讓 這回旅遊 在煙雨濛隆中度過! 

IMG_0609

 (500砲 炸櫻花 夠白析吧! 過曝)

 當然囉   我此行的最終目的 就是 賞鳥 拍鳥 

 2天當中  特別感謝  小隆鳥大  熱情的帶我見識到

 火冠戴菊開冠的魅力以及諸多小巧玲瓏 山鳥的可愛

 這是 我第二次 來到阿里山 拍鳥 

 與上回來的感覺 又截然不相同

 似乎 熟門熟路 了 讓我備感親切~

 看來 阿里山   朝聖 得放入 我每年 必來的景點之一了

 隆大 日後 還得要有勞您 多多 提攜囉~

煤山雀-10 

(煤山雀 曾經為他 跑去拉拉山 黯然無功而返 這次依然沒拍好)

 IMG_0635

(倒吊 茶腹師版本 )

 火冠戴菊-3

(豔紅的火冠 開的炸響)

 深山鶯

(深山鶯 眼睛瞪得 ㄅ大 似乎再說 你到底拍夠了沒)

 IMG_9965

(偶是 酒紅忍者 怎樣 偶靠腰力還不賴吼)
IMG_9751

(栗背林鶋 在阿里山 號稱 最常見的小可愛 牠 四處活動 不見牠的芳蹤 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